学校首页

喜讯|热烈庆祝我校合唱团在“青春赞歌献给党”广东省 民办高校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 2021.12.23
  • 信息动态

本网讯 12月20日,由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举办的“青春赞歌献给党”广东省民办高校大学生合唱比赛结果出炉,我校艺术学院林英碧、卢致达和郑天宇老师带队并指导的合唱团在决赛中荣获二等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本次比赛我校选送的曲目为《在灿烂的阳光下》《不忘初心》。

图为我校参加比赛的合唱团

据悉,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举办“青春赞歌献给党”广东省民办高校大学生合唱比赛,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领导人民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所取得得辉煌成就,展现民办高校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全省33所民办高校37支合唱队伍参赛,经初审评审,共有19所民办高校20支队伍入围决赛。因疫情防控要求,协会决定取消原定决赛展演,改为复评。12月19日协会组织专家评委队入围合唱队进行复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7名,最佳原创奖1名,最佳创意奖2名,优秀组织奖1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