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学工专项工作部署会

  • 2021.12.16
  • 信息动态

 

为扎实推进寒假前学工系统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2021年12月14日下午,学生工作系统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学工专项工作部署会。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和各学院党组织正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景值主持。

   

学工专项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伟东对学士学位授权评估材料整理、学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辅导员技能大赛、疫情防控等工作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团委书记陈旭就近期群团改革、青年大学习、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创文网格化工作和志愿者规范招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刘伟东布置近期学生工作

      

陈旭布置团学工作

会上,卢景值作总结讲话,从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学位评估、学费催缴、医疗保险、创文巩卫、期末考试、队伍建设、宿舍管理、资助管理和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了详尽部署。

   

卢景值总结讲话

卢景值强调,学生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希望学工系统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规范学生日常教育和管理,强化学习交流,提升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着力提高学生管理服务能力,营造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以实际行动向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