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圆满完成

  • 2021.03.26
  • 信息动态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这柳枝吐翠,乍暖还寒的时节,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2月27—28日3月6日-7日分别是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专科、本科学生开学报到的日子,学校根据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2月2728日第一批专科学生顺利返校。早上7:30,工作人员已早早站在学校门口,他们认真做好测温、查验、审核等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准落实好每个环节,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迎接同学们返校“回家”。3月6日、7日尽管是下雨天,保卫处工作人员依旧没有丝毫没有懈怠,一直在风雨中坚守岗位,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按照学生返校流程,组织学生、家长有序进行测温、消毒、登记、行李搬运等工作。现场井然有序,各环节衔接紧密,各部门紧密配合,全过程充满温情。

为确保我校学生安全返校、顺利开学,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研究春季学生返校开学、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严密组织学生开学报到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密切配合,联防联控,全校上下形成相互联系相互协作的工作整体。假期期间,后勤管理处购置了防疫物资,对饭堂、宿舍、教学楼、办公楼等公共场所环境进行全方位消杀。辅导员认真摸清了学生健康状况、学生及其家庭有无重大变故情况,确定返校名单,掌握学生返校方式并合理规划返校时间,保障学生按时返校。

据悉,开学后学校将依旧强化校园封闭管理要求,坚持“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出校”,严格落实学生按规定出示学生证、健康通行码和有关证明,经体温检测合格后放行进入校园制度。供稿:学生工作处)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