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春季开学秩序良好

  • 2021.03.26
  • 信息动态

    按照教学工作部署,3月1日、3月8日我校专科、本科学生如期正式开学上课,上午8:00,学校领导分组检查了开学工作情况。从检查看,各部门疫情防控不松懈,校园整洁卫生,师生到校齐整,教学秩序井然,开学氛围浓郁。

我校春季开学工作准备充分,保障有力。2月24日开始,行管人员开始上班,我校依次召开了相关工作会议,对开学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各部门各司其职积极行动,紧锣密鼓进行开学工作准备,从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教学办公用品采购、教学设施设备维护、环境卫生整治、安全排查值守,到教学计划和课表制定、班主任和任课教师配备,都做了精细准备。

2月27日-28日为专科学生集中报到日,3月6日-7日为本科学生集中报到日,我校组织了保卫处工作人员,在大门口协助园区做好疫情监测,维护入学秩序,做好学生及家长的咨询服务。从3月1日起,辅导员开展晚间值班工作,加强安全值守和学生管理,保障学生安全和身心健康。

学生正式开学上课第一天,上午8:00例行开学检查,学校领导分头查看了教学、实训、行政办公等重点部位情况,查看学生上课情况。校园、教室、办公场所环境整洁,各部门人员按时到岗,教师、学生到课齐,师生精神饱满,工作状态良好。

学校领导要求,各部门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和监测报告,督查督促学生、教职工做好自我防护。要上好开学第一课,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遵规守纪教育,要将安全教育和防范作为重要内容,持续抓好平安校园建设,保持学院稳定,实现本学期良好开局。(供稿: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