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

  • 2022.03.14
  • 信息动态

本网讯 3月1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叶峥嵘、副书记卢景值、校长助理后勤处长林显华、校长助理保卫处长吴桂新,学校疫情防控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卢景值主持。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香港疫情高发态势尚未趋缓,国内各省疫情多点爆发。省内深圳、东莞等地也出现疫情案例,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委的有关要求,从保卫全校师生生命健康的高度,从保障学校正常教学工作平稳运行的角度,认识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认真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心及全校师生要做好以下13个方面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发挥专班作用,三要压实主体责任,四要严格校门管理,五要建立工作台账,六要落实健康检测,七要加强人物同防,八要强化属地沟通,九要加强物质储备,十要加强应急演练,十一要推进疫苗接种,十二要强化值班值守,十三要关注师生动态。

林显华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各线口要关注动态信息更新,落实专班专职人员值守,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充分发挥二级学院(中心)责任主体作用。

叶峥嵘最后强调,针对当前疫情紧张状况,全校师生要高度重视,听从指挥,要及时了解疫情态势,落实检测指南,做好物资储备,做好校门管控,注意施工影响,保障教学生活安全。(供稿:宣传部)

   图为会议现场.jp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