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举行第十五届校运会工作协调会

  • 2020.12.03
  • 新闻公告

我校举行第十五届校运会工作协调会

为了保障我校第十五届运动会顺利举行、筹备工作稳步推进,1112日下午,学校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十届校运动会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卢景值主持,本届运动组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卢景值首先介绍校运会筹备的基本情况,就本届运动会各工作组的工作任务及进程作了详细介绍,倡导各工作组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充分协调,紧密配合,保质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各工作组探讨、协商研究运动会时间、比赛项目、开幕形式、报名工作、比赛器材、裁判队伍等各项工作的具体事宜,为举办一次热烈和谐、安全有序的运动会打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113172755

图为党委副书记卢景值汇报

最后,党委书记叶峥嵘讲话。他强调运动会是全校的一次大型体育盛会,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对全校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组委会总体部署和工作方案的整体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要加强氛围营造,发挥学校和学院特色,弘扬体育文化,突出时代主题;要加强后勤服务与保障协调工作,紧密配合、群策群力,将此次运动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供稿:学生工作处)

窗体底端

微信图片_202011131727551

图为党委书记叶峥嵘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1131727552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