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新生入学电子采集照

  • 2020.12.03
  • 新闻公告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新生入学电子采集照

我校2020级新生电子采集工作于11月5日-11月6日在星湖校区和大旺校区进行,其中星湖校区有5900余名新生参加了电子图像采集,大旺校区有2000余名。此次采集工作得到了学校各学院的大力配合和支持,采集现场秩序井然,组织严密,合理高效。

本次新生图像采集主要用于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学籍电子注册和档案管理,通过”人脸识别”图像比对,按照“一人一档”要求,建立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档案,完善新生相关资料。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事关招生考试和录取结果的公平、公正,是落实国家招生政策、维护教育公平公正的必要措施,是准确掌握学生信息、加强学生管理、有序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对于维护教育公平的公信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供稿:学生工作处)

窗体底端

ab9126d7fd88d5cb58037a8719e399f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