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聚焦】了解第十一周学情动态

  • 2020.12.04
  • 首页推荐

【学工聚焦】了解第十一周学情动态

学工要闻


学校举行2020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我校在致知楼举行2020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叶峥嵘、副校长陈伊娜、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团委书记陈旭、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学生代表参加。团委书记陈旭主持会议。

IMG_256

图为颁奖现场

 

学校组织学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叶峥嵘报告的题目是《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写好学校高质量发展奋进之笔》。报告从全面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准确研判当前教育事业面临的形势任务、围绕高质量发展,全面抓好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辅导讲授。叶峥嵘指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在五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2035年国家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提出要特别把握好“六个新”,“12大举措”等新内容、新提法,要求提高认识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要求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促进学校发展。

IMG_256

 

学校举行大学生文明行为规范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11月12日,我校在致知楼举行大学生文明行为规范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党委书记叶峥嵘、副校长陈伊娜、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团委书记陈旭、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学生代表参加。团委书记陈旭主持会议。

 

学校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11月11日,学校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校班子成员、各行政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学校全体辅导员约200人参会。会议由和飞校长主持,党委书记叶峥嵘作学校班主任工作报告。

IMG_256 


“医保服务进校园”走进我校开展宣传活动

11月11日下午,我校与肇庆市医疗保障局端州分局、肇庆市端州区税务局联合开展“医保服务进校园”活动,肇庆市医疗保障局端州分局张向丽副局长等到场指导工作。活动以宣讲、发放医保宣传材料等形式,为学校教职工和学生提供精准高效服务。宣传活动中,医保局、税务局工作人员耐心为学生解答疑问,讲解了大学生医保参保缴费工作流程、参保登记注意事项以及最新医保政策。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政策解读、政策宣传,提高学生对于医保政策的知晓率,使医保政策走进学生身边。

 

1P9A0727


我校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

为全面了解我校2020级新生心理适应状况,提升心理健康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工作,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中心于11月10、11日晚在明辨楼面向2020级新生分批次开展了心理健康测评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160800171


我校举行第十五届校运会工作协调会

为了保障我校第十五届运动会顺利举行、筹备工作稳步推进,11月12日下午,学校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五届校运动会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卢景值主持,本届运动组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31727551

学院快讯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文化传播学院第三届无偿献血知识竞赛

为了培养广大青年学子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感恩社会的高尚情操和责任心,提升我院无偿献血志愿者素质技能、增强学生团队协作能力,文化与传播学院于2020年11月13日晚19点在百川楼101室举办文化与传播学院第三届无偿献血知识竞赛。

文传学院无偿献血知识竞赛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

艺术学院20级新生杯篮球赛

11月9日,艺术学院于后山篮球场举行艺术学院20级新生杯篮球赛决赛,经过了5天的历练角逐,球员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获得了队友之间的友谊与观众的热烈掌声!

 5

 

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专场讲座

11月10日19:30,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网球馆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专场。院长张有谊主持,党总支书记韩治国主讲。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唐新宇、副院长李松生,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李根,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全体学工人员,全体辅导员助理,2020级本专科全体新生共1600多人参加。

 

图为计算机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一周简讯

为了推进校企合作,提升社会培训和人才培养质量,11月4日下午,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举行家政行业客座教授授聘仪式,以此为抓手,加强与行业专家的联系与互动。受聘人员分别是肇庆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陈卫红女士、肇庆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肇庆市业勤清洁公司总经理茹荣忠,肇庆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肇庆市家惠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慕贞,肇庆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闪亮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学群先生、肇庆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肇庆市家美乐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兴琼,肇庆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风云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邹文华,怀集县诚意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小瑜。学院院长原青林为受聘人员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1老龄化健康研讨会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无偿献血知识竞赛活动

2020年11月11日晚上7点30分,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学校孵化器6407开展无偿献血知识竞赛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19级青年志愿者队负责人和团总支副书记刘炜钰、19级学生会主席李娜、19级各部门负责人、20级考核干事们和20级参赛选手们。

 1

 

财经政法学院组织财会知识竞赛

财经政法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课程思政建设为抓手,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大力推动三全育人教学模式。

财会知识竞赛 


外语学院:双代会|青春的盛会

2020年11月13日14:00,共青团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外语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外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致知楼213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蔓、辅导员郑丽玉老师、辅导员廖争妍老师、辅导员陈奕婷、辅导员陈思静老师、校学生会代表陈博聪同学及115位团学代表共同见证大会的召开。

共青团外语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合照5

 

建筑工程学院自律委委员会简讯  

建筑工程学院自律委于2020年11月11日下午16:30在日月湖广场集合,分别对日月湖9栋、樱花5栋、半山3栋、载物楼19栋、智慧楼20栋进行了卫检,19级自律委干部与20级自律委考核干事参加本次卫检,自律委所有成员提前15分钟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