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聚焦】了解第九周学情动态

  • 2020.12.04
  • 首页推荐

【学工聚焦】了解第九周学情动态

学工要闻


我校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10月27日上午,我校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举行,星湖校区本科新生向祖国和学校汇报军训成果,董事长谢建平、校长和飞、党委书记叶峥嵘、副校长陈伊娜、苗德华、校长助理吴桂新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党组织正副书记、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全体教官、辅导员助理及2020级星湖校区本科新生参加,党委副书记卢景值主持。

IMG_256

 

学校举办“提高大学生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能力”专题培训讲座

 为进一步发挥专职辅导员在学生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工作中的前置性作用,加强我校专职辅导员和学生管理工作干部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能力,10月28日下午,学生工作处组织全体学工人员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开展“提高大学生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能力”专题培训讲座。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出席。

IMG_256

 

学院快讯

外语学院20级本科军训

根据学校关于本科军训的相关要求,2020年10月19日至10月27日,外语学院有284名同学参加本次军训,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了时间短、任务重、天气热等困难,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科目的学习和训练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通过严格的训练,不仅提高了军事素养,磨砺了意志,培养了团队精神,而且增强了国家意识、国防意识、民族意识,更加增强了祖国安危在我心中,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军训大合照

 

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迎新晚会

10月30日周五晚19:30-22:00,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学校体育馆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迎新晚会。计算机学院院长张有谊、副院长唐新宇、副书记郑志材、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李根、两个学院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各教授、全体专任教师、全体辅导员、学生会与团总支工作人员、2020级辅导员助理、本专科新生合计约2000人参加大会。

 

 

图为迎新晚会1

 

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

2020年10月30日,林芝市教育局和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领导莅临我院考察学习,林芝市教育局副局长昝继强同志带领林芝市一行5人,参观我院实验实训场地;学校董事长谢建平女士、副董事长莫秀全先生、校长和飞教授、书记叶峥嵘同志陪同参加,院长原青林教授、副书记王海燕同志接待考察学习组。

林芝市考察组

 

奔赴美好时光

艺术学院志愿者进行艺术大楼的清扫活动

为了做好艺术学院的完善工作,营造更美好的上课环境。艺术学院于10月30日与11月1日分别组织志愿者对图书馆进行清洁和整理工作。

5

 

建筑工程学院自律委委员会例会

建筑工程学院自律委于2020年10月27日晚上19:00分在百川105举行了每周例会。由舒丹丹副主任主持,19级自律委干部参加本次例会,自律委所有成员提前15分钟到位。

微信图片_20201028214612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宿舍长大会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10月30日中午12:30,我院在大旺校区教学楼426课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宿舍长大会,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和2020级全体宿舍长及全体学工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邵宏宇副书记主持。

1 (1)

 

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

“文传启航,筑梦工商”系列党日活动

“一路有你,文传助理”座谈会

为答谢辅导员助理在军训期间的辛勤付出,促进辅导员助理工作能力的提升,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文传启航,筑梦工商”系列党日活动之“一路有你,文传助理”辅导员助理团座谈会。

会议上各位助理都积极讲述了这段时间的工作感受和自身变化,各位党员老师对助理团成员表示感谢。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各位助理继续带好新生,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图

 

财经政法学院党支部“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财经政法学院党支部于2020年10月22日19:30-21:00在致知楼306现场会议形式和线上腾讯会议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本次现场活动的人员有:江涛章、余培先、郭惠蓉、19级党务小组和3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线上会议活动的人员有:慕容健、全体党员、团学干部、18级入党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由江涛章主持。

 

会议默哀现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