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聚焦】了解第七周学情动态

  • 2020.12.04
  • 首页推荐

【学工聚焦】了解第周学情动态

学工要闻

我校举行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为更好地给我校学生树立学习榜样,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保证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10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一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新生迎新工作协调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0年本科新生迎新准备工作,10月1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本科新生迎新工作协调会。党委书记叶峥嵘、副校长陈伊娜、党委副书记卢景值、校长助理林显华、吴桂新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图为叶峥嵘讲话

学校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电视直播

10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电视节目直播。党委书记叶峥嵘、副书记卢景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共150多人观看了会议直播。

IMG_256

校领导检查本科新生入学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季如约而至。为确保本科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10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叶峥嵘、副书记卢景值带队检查本科新生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各迎新工作小组组长、各相关学院人员参加。他们实地检查了新生报到现场、学生食堂和新生宿舍水电、卫生、设施等后勤保障工作,对迎新报到点、志愿服务、绿色通道、家长休息区、迎新氛围营造、校园环境清理和安保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QQ图片20201018080233

 

情系新生,温暖到寝-学工人员走访新生宿舍

 

为深入了解我校2020级本科新生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引导新生们尽早熟悉大学新环境。10月18日晚,各学院书记和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们进行了密切交流,传达学校的热情问候和殷切期望,为学生送去关怀。同学们也对领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

 

 

d890900686e43fb6b20ba0fe0455d1f

学院快讯

以心迎新,共创温暖

--艺术学院10月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

为做好艺术学院本科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艺术学院于10月16日18点30分在百川楼103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英碧、辅导员郑天宇、辅导员吴敏欣、辅导员张媛以及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1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艺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为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艺术学院于10月18日晚7点30分在百川楼103召开星湖校区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林英碧主持,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20级辅导员助理以及艺术学院星湖校区全体20级本科新生参加了此会议。

3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

2020级党务小组一轮面试

2020年10月13日晚上19:30,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务小组在大旺校区工业机器人工厂一楼大厅开展了2020级党务小组第一轮面试。

面试现场2

 

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召开学习

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议

10月15日下午16:30,在学院家政礼仪实训室,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月活动,组织全院教职工共同学习师德师风楷模张桂梅同志。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海燕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2a2e5ace307b8dbe8eb5bde693e4443

 

计算机学院开展本科新生报到迎新活动

为确保疫情期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计算机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专任教师、学工人员、学生志愿者都为新生入学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确保迎新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顺利开展。

图片

财经政法学院开展第七周宿舍检查

为了加强季节转变期间学生公寓卫生和安全管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财经政法学院于2020年10月15日下午18:00,我院学生干部对本院的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参与本次活动检查的有财经政法学院全体辅导员,财经政法学院19级学生干部。

财经政法学院第七周宿舍检查2

 

建筑工程学院青马学习分享活动

为深入学习青马精神,加强我院学生干部学习素养。2020年10月14日晚上19:00分,建筑工程学院于致知楼106课室举办了“青马班”学习心得分享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姚英书记、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谭学宁老师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主持人为陈思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