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青春热血踏军旅 铿锵誓言铸军魂-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 2021.03.26
  • 信息动态

为切实做好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欢送新兵光荣入伍,3月14日,我校于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党委书记叶峥嵘、武装部、宣传部、教务处、团委、保卫处、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管征兵工作负责人、入伍学生辅导员、17名入伍学生和学生家长参会

奏唱国歌后,会议正式开始。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刘伟东主持,他宣读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学生名单。接着,由叶峥嵘书记为各位入伍学生佩戴绶带和大红花,赠送礼品。

欢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叶峥嵘对应征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送子参军报效祖国的家长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勉励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入伍后要服从部队管理,听从指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军人,积极投身国防事业建设中去,建功立业,早日接到捷报。

今年根据国家首次开展一年两征的工作改革,校征兵工作站积极响应,线上线下多方联运,迅速启动了春季征兵工作,经过应征入伍体检、复检和政治考核,最终在校应征双合格17名学生光荣入伍。(撰稿: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