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 2021.03.26
  • 信息动态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激励学生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学校于3月15日早上在明湖运动场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出席仪式的有党委书记叶峥嵘、副书记卢景值,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学生工作处、团委人员、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

国旗队的同学们神情自信、着装整齐,迈着统一的步伐,英姿勃勃的向大家走来。神圣而庄重的升旗过程结束后,2020级文化与传播学院网络与新媒体本4班的辛梦诗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了言。在发言中回望中国共产党100年成长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之成就,号召同学们共同努力,在党的阳光照耀下,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最后,党委书记叶峥嵘作了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学校开启“十四五”规划的元年,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叶峥嵘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增强历史自觉,做到学史明理;二是筑牢信仰之基,做到学史增信;三是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崇德;四是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史力行。(文稿:新媒体中心采编部庞朝沛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