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心怀新生,温暖到寝-学工人员走访新生宿舍

  • 2020.09.21
  • 信息动态

 为深入了解我校2020级专科新生的住宿和生活情况,9月20日晚,各学院书记和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们进行了密切交流,传达学校的热情问候和殷切期望,为学生送去关怀。

在走访宿舍期间,各学院书记、辅导员及辅导员助理悉心解答新生们对学校生活提出的疑问,并鼓励新生们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映;同时也检查了宿舍相关安全设施,重点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安全防范措施,注意宿舍用电、防盗、预防传销诈骗等安全问题。

走访中,各学院书记、辅导员也叮嘱新生在军训期间一定要做好宿舍卫生,整洁的环境有助于学生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军训以及日后的学习中;鼓励同学们加强锻炼,磨练意志,发扬军人艰苦奋斗的作风,保持昂扬的斗志,在锻炼自身的同时,增强团队协作的意识,同时也提醒新生要好好休息,做好防晒,预防中暑。

通过此次寝室走访活动老师们更加了解了新同学们的情况,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领导与老师们的关心,拉近了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展现了工商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调整心态,投入接下来的军训和大学生活中。(撰稿:学生工作处 李玲妹)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