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走访宿舍,温暖校园——学工人员深入学生宿舍

  • 2020.09.02
  • 信息动态

  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做好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学生学风建设与宿舍管理,营造文明、安全、健康有序的科学防疫环境,2020年8月31日晚上,各学院书记与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http://cloupus.gdbtu.edu.cn/xsc/upload/images/2020/9/ba4a3f1d729c5ada.jpg

 图为商学院学院书记与辅导员走访宿舍

   

 http://cloupus.gdbtu.edu.cn/xsc/upload/images/2020/9/8ce8a6965658e0b5.jpg 

图为外语学院学院书记与辅导员走访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书记、辅导员对学生返校情况进行逐个登记,了解学生的返校和缴费情况,询问学生是否有困难;督促学生做好宿舍卫生和个人防护。同时,告诉学生疫情期间仍要提高警惕、做好防护、准时上课,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校园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