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聚焦】了解第十二周学情动态

  • 2020.12.04
  • 新闻公告

【学工聚焦】了解第十二周学情动态

学工要闻


学校举行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11月18日,我校在西区篮球场举行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叶峥嵘、肇庆市消防局有关人员、各学院、中心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保卫处副处长梁桂明主持。

IMG_256


喜讯!我院辅导员梁少萍荣获2020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2020年11月21日—22日,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举办。来自全国215所民办高校430余名学生工作专家、民办高校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及骨干辅导员参加论坛。我院辅导员梁少萍作为我校代表参会。

会上举行了2020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仪式。168名辅导员依次走向舞台中央,接受最朴实、隆重的礼赞。我院辅导员梁少萍荣获2020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1127171116

 

学院快讯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团务委员会会议

11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团务委员会于执着楼102课室召开了工作会议,参会人员为建筑工程学院团务委员会的全体成员。会议主持人为霍纪元。

2020.11.16 建筑工程学院团务委员会会议

 

建筑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

11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于西区篮球场举行新生杯篮球赛,此次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班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01118175423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自律委委员会例会

11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自律委于海纳楼106教室召开每周例会,在本次例会中,办公室副部长李丹就上周20级考核干事撰写简讯存在的不足进行指出,并要求改正及进行自我检讨,马辉煌主任同时要求20级考核干事端正工作态度,注重工作细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力求完美。建筑工程学院自律委争取把下次的工作做得更好!

497d24003069d299c08a7ee1857fb5e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双代会预备会议

为顺利举办双代会,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17日在执着楼102课室举行了共青团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预备会议。

2020.11.17 建筑工程学院双代会预备会议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双代会正式会议

为加强了团员和学生代表对学院事物的认知,加深了对团总支、学生会工作重点的印象,使学院信息公开化透明化公平化,不仅回顾了过去,同样展望了未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1月18日在执着楼102课室举行了共青团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

2020.11.18 建筑工程学院双代会-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主题班会

“打造自己从培养职业素养开始”

为提高学生利用现有平台打造自己的职业素养的能力,并鼓励全体同学要将个人目标与国家发展相结合,在现有的平台上不断打磨自己,未来才能更具竞争力。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于11月17日在格物楼106召开职业能力主题班会—“打造自己从培养职业素养开始”。

1

 

《健康管理·如何管理消化系统》讲座顺利举办

11月20号上午,《健康管理·如何管理消化系统》讲座在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格物楼106顺利举办。讲座由我院党支部副书记王海燕主持,邀请客座教授、业内专家茹荣忠老师主讲,我院专业老师及20级健康服务本1班全体同学参与。

2

 

商学院党支部开展“明治国理政之理,扬党规党章精神”

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理念新思想,强化入党学生对党章党规知识的理论学习。11月19日,商学院党支部于笃行楼206课室开展“明治国理政之理,扬党规党章精神”党章知识竞赛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党支部书记胡艳敏、第34期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党务干事。此次活动由20级党务考核干事罗颖仪、王一凯主持。

图为胡书记为获奖小组颁奖

 

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商学院于11月18日下午在后山篮球场进行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的开幕式。参加本次开幕式的人员有商学院院长易伟义、商学院副院长王子飞、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艳敏、商学院团总支书记蔡肖肖、办公室辅导员丘金蓉、连文静、王观锡、许曼芝、蓝玲慧、陈秋柠、赖椿方、团总支副书记麦愫希、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浩贤、钟思茗、陈晓彤、文体部负责人郑嘉慧、陈煜璇以及各班运动员。本次开幕式由林江德、凌懿主持。

图为开幕式进行中

 

商学院2020年无偿献血知识竞赛决赛

为了更好的传播献血知识,提高学生对无偿献血的积极性。商学院于11月17日在学校致知楼113举行无偿献血知识竞赛决赛。

图为颁奖典礼

 

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生动员大会

为了鼓动20级考核干事们的干劲,以及明确日后的工作目标,商学院于11月18日在致知楼113召开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生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商学院团总支书记蔡肖肖、19级主席团成员、19级全体干事以及20级全体考核干事。

图为会议进行中

 

文化与传播学院运动会

11月21日,在这个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日子里,文化与传播学院迎来了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文化与传播学院运动会。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项赛程圆满完成,运动员们取得了喜人的竞赛成绩。本次院运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更培养和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集体责任感。

图

 

艺术学院无偿献血知识竞赛

为在广大学生群体中宣传普及无偿献血,健康素养知识,提高无偿献血知识水平,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艺术学院于2020年11月17日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知识竞赛活动。

7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33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表决会议

11月22日,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党支部在大旺校区初心堂召开了33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表决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33期发展对象出席此次会议,党务小组全体成员列席旁听,会议由党务小组欧杜华同学主持。

会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