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聚焦】了解第十周学情动态

  • 2020.12.04
  • 新闻公告

【学工聚焦】了解第十周学情动态

学工要闻


我校开展2020年新兵慰问跟踪教育活动

为做好2020年我校入伍的新兵探访和跟踪教育,10月29-11月2日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刘伟东与端州区武装部选派的专武干事一同到河北高碑店、北京昌平跟踪慰问我校端州入伍的新兵教育工作,进一步打牢新兵安心服役的思想根基。

IMG_256

图为探访现场


开学第一课 副校长方泽强讲“决胜全面小康 共襄复兴伟业”

副校长方泽强在致知楼305室讲授“开学第一课”,讲课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 共襄复兴伟业”。2020级会计专业2班和3班的同学聆听了本次授课。方泽强指出,实现“小康”是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顺应我国经济社会新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新期待,赋予了“小康”更高的标准、更丰富的内涵:全面小康是政治、文化、经济、社会和生态文明五位一体全面进步的小康,是惠及全体人民的小康,是城乡区域共同发展的小康。

IMG_256

 

我校2020级新生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11月1日,学生工作处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在体育馆大厅,由广州美慈体检中心对2020级星湖校区近6000名新生进行了入校体检。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01204104646/output_1.jpgoutput_1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新生入学电子采集照

我校2020级新生电子采集工作于11月5日-11月6日在星湖校区和大旺校区进行,其中星湖校区有5900余名新生参加了电子图像采集,大旺校区有2000余名。此次采集工作得到了学校各学院的大力配合和支持,采集现场秩序井然,组织严密,合理高效。

微信图片_20201105092921


学院快讯

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文传启航,筑梦工商”迎新晚会

为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丰富新生课余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11月2日19:30~21:00,文化与传播学院在明湖剧场开展“文传启航,筑梦工商”系列活动第三篇章——2020年“文传启航,筑梦工商”迎新晚会,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王敏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郑瑞楠及全体教师参加晚会,晚会由2019级传播与策划专业的王雯鼎、李端楠同学主持,晚会现场气氛火爆,表演者尽情展现自我。2020级新生热情洋溢,文传因为有你们将持续精彩。

图

 

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招新面试工作

为丰富2020级新生课余生活,向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与学生会输送更加优质的人才,11月5日-7日,计算机学院在致知楼各课室开展团学招新面试工作,此次招新在前期已经进行班级宣讲、公众号宣传等多种方式,吸引了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许多20级新生参与。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通过“部门分组、同步进行”的,保证整个招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图为计算机学院团学招新面试

 

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一周快讯

1. 2020年11月2日下午17:00,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格物楼107召开学院第一届党务小组见面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海燕、计算机学院党务小组19级干事以及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党务小组全体20级考核干事。计算机学院党务小组19级干事朱昭源担任会议主持人。本次会议确定了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第一届党务小组考核干事,也代表着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党务小组即日起正式成立。

1党务小组成立 (2)

  

艺术学院党支部与肇庆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把“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落到实处,2020年11月5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支部联合肇庆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当日活动。艺术学院院长薛国庆、党总支副书记林英碧、副院长区穗玲、肇庆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赵桂炎、副会长郑天旭、副会长何永麟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

 

大旺校区2020~2021学年大学生文明规范月活动动员大会

2020年11月5日19:30,在大旺校区工业机器人工厂一楼大厅召开了2020~2021学年“树文明新风,做文明学生”大学生文明行为规范月活动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大旺校管委会主任丁孝鹏,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曹晓光,大旺校区学生工作处处长钟毅,大旺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郑志峰,大旺校区后勤保卫处副处长柯其寅,以及大旺校区全体辅导员,宿舍管理员代表和各班级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由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宏宇主持。

2

 

财经政法学院总结大会

11月5日晚上19:30分,财经政法学院于笃行楼113召开了本学期各机构学生干部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财经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涛章,团总支书记余培先及19级学生干部。主持此次会议的是团总支副书记黄才朗。

总结大会

 

体育学院2020级“新生杯”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西区篮球场举行2020级新生杯开幕式。体育学院院长吴忠义、副院长杨正云、副书记覃文进、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及学生干部们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生会梅昇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