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聚焦】了解第八周学情动态

  • 2020.12.04
  • 新闻公告

【学工聚焦】了解第周学情动态

学工要闻

学校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暨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10月19日,我校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暨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中心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辅导员助理、教官以及2020级新生约8000人参加。党委书记叶峥嵘主持大会。

微信图片_20201027110513

微信图片_20201027110520

 

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国防教育讲座

10月21号晚,我校在体育馆举行2020级新生国防教育讲座,党委书记叶峥嵘担任主讲,讲座主题为《军事思想发展概述》。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学生处副处长刘伟东出席,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讲座由卢景值主持。

图为讲座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027110436

 

肇庆市教育系统党务工作培训会在学校举行

 10月23日,肇庆市教育系统党务工作培训会在我校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肇庆市直属党组织各党支部党务干部、各县(市、区)教育局党务干部、市第一、第二批党建示范学校党务干部参会。肇庆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杰聪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李杰聪作动员讲话

 

学院快讯

外语学院党支部召开“抗疫精神,永驻我心”读书分享交流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沥弘扬抗疫精神,激发学生党员和入党学生的爱国之心。2020年10月21日下午16:30,外语学院党支部于格物楼205召开了“抗疫精神,永驻我心”读书分享交流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35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19级党务助理。本次活动由党务助理钟健良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辅导员进行课堂纪律巡查

2020年10月19日-23日,计算机学院19级专科、20级专科、专插本全体辅导员老师在上课期间到达各班级所在课室进行课堂纪律巡查,主要检查班级到课率、上课睡觉、玩手机、吃早餐等违规违纪现象,营造良好向上的课堂氛围。图为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查课

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举行新生开学思政第一课

2020年10月20日晚,在百川楼105,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举行以“积蓄力量重现出发”为主题的2020级新生开学思政第一课,全体20级新生参加,本次课程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主讲。

1.院长第一课2.书记第一课

 

 

 

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环境艺术设计本科新生

专业介绍暨师生见面会

为了让2020级环境艺术设计新生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专业,加深对未来学习方向的认识,激发他们对所学专业和学科的热情,艺术学院2020级环境艺术设计本科新生专业介绍暨师生见面会于2020年10月22日晚上19:30在信义楼206举行。艺术学院院长薛国庆、艺术学院副院长区穗玲、艺术学院教研室主任李斯娜、全体专业老师以及97名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本科新生参加。

1

 

建筑工程学院自律委委员会进行宿舍检查

建筑工程学院自律委委员会于2020年10月18日晚上20:00分在日月湖集合对新生宿舍进行检查。姚英书记、李连科院长、向焚老师、19级建筑工程学院自律委干部参加本次检查,自律委所有成员提前15分钟到位,由本次检查马辉煌主任提前做好人员分配与检查工作分配。

2020.10.18.建筑工程学院自律委例检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

2020级本科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详细了解入党流程。2020年10月20日晚19:00,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大旺校区工业机器人工厂一楼大厅开展以“让信仰点亮人生”为主题的2020级本科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邵宏宇主持。

 现场照片2

 

文化与传播学院召开

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介绍会

10月22日19:00-21:00,文化与传播学院在致知楼113室召开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会议由方珠伴主任和吕卓然主任主持。

图

 

财经政法学院2020年学宪法,讲宪法

主题演讲比赛

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理念,提高学生的法治意识和法律观念,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财经政法学院于2020年10月19日晚19:30-- -21:30在致知楼113教室举行“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出席本次决赛的人员有:财经政法学院团总支书记余培先、辅导员老师罗杰齐、张锦媚、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参赛选手。

活动现场

体育学院召开教学安全工作会议

10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项教学安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旨提高体育教师教学安全意识及选课、课堂管理工作。体育学院副院长杨正云、副书记覃文进、教研室主任及公体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正云主持。

3

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