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聚焦】了解第四周学情动态

  • 2020.12.04
  • 新闻公告

【学工聚焦】了解第周学情动态

学工要闻

 

我校召开2020级专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9月21日上午,我校在西区篮球场举行2020级专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校长和飞、党委书记叶峥嵘、副校长陈伊娜、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出席,各学院(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全体教官、辅导员助理及2020级专科新生参加。卢景值主持大会。

0662d9b98007437c5d16b5fab25d750

 

校领导深入新生军训场地视察指导

9月25日,党委书记叶峥嵘、副书记卢景值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伟东的陪同下,深入新生军训场地视察2020级专科新生的军训情况。

437dd1fb21a436055b632722c3c1094

 

学院快讯

计算机学院开展“节约粮食,拒绝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为积极践行习总书记强调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24日中午12:30,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辅导员与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在致知楼213开展 “节约粮食,拒绝浪费”的党日活动。

图为党日活动现场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新生教育系列活动

自9月19日新生入学以来,为更好的让新生适应并融入到大学的生活中来,我院开展一系列的新生教育活动。

0bf8d526e6232aad5557b1f3ddd6a09

 

文化与传播学院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0年9月25日,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好国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文化与传播学院辅导员谭敏怡在百川楼101对所带19级班级召开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1)

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例会

2020年9月23日晚上18:20分,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于百川楼103课室召开本周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为团总支全体成员,主持人是苏诗然。

 

外语学院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为推动外语学院党支部主题实践活动的深入展,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同志的政治热情。外语学院党支部于9月23日下午14:30分在格物楼101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外语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图为全体党员同志在集中学习

图为党员老师在认真学习

 

艺术学院2020级音乐专业新生专业介绍暨师生见面会

惜青春韶华,启逐梦征程。艺术学院2020级音乐专业新生专业介绍暨师生见面会于2020年9月22日晚上18:30在小礼堂在举行。音乐专业负责人范晓君教授、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英碧、全体专业老师以及260名音乐专业新生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林英碧主持。

5

2

 

财经政法学院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活动会议

财经政法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9月25日14:30,在致知楼405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活动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财经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2019级党务工作学生干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江涛章主持。


会议大合照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会议

2020年9月25日晚上,我院在大旺校区417课室召开了2020级专科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会议。院长原青林、副书记王海燕、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罗红霞、新生班主任卢慧芬、辅导员罗琦桦、新生辅导员助理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副书记王海燕主持。

1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