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20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暨大学生文明行为规范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 2020.12.03
  • 新闻公告

2020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暨

大学生文明行为规范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为表彰先进,勉励学子再创佳绩,我校与11月12日下午在致知楼213举行2020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暨大学生文明行为规范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党委书记叶峥嵘、副校长陈伊娜、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团委书记陈旭、学生处副处长刘伟东、党总支书记韩治国以及各二级学院正副书记、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陈旭主持。

会议在洪亮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陈伊娜宣读表彰名单,并让全体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戒骄戒躁,再接再厉。

接着进行颁奖仪式,叶峥嵘为优秀辅导员助理、先进班集体颁发荣誉证书;陈伊娜为三好学生、学习成绩优秀奖颁发荣誉证书;卢景值为优秀信息员、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财经政法学院18审计1班郭惠容代表获奖同学发言,表示要志存高远、砥砺品格、博学笃志、奋发图强。要从生活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努力提升自己,厚积薄发,克服重重困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而不懈努力奋斗。

叶峥嵘发表讲话,叶峥嵘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抓好“十四五”规划的谋篇布局,把立德树人贯彻人才培养全过程,积极做好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文章。

最后,陈旭代表委员会宣布2020年大学生文明行为规范教育月活动正式启动,本次会议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更好的激发了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的积极性,营造优良的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