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医保服务进校园”走进我校开展宣传活动

  • 2020.12.03
  • 新闻公告

医保服务进校园”走进我校开展宣传活动

1111日下午,我校与肇庆市医疗保障局端州分局、肇庆市端州区税务局联合开展“医保服务进校园”活动,肇庆市医疗保障局端州分局张向丽副局长等到场指导工作。活动以宣讲、发放医保宣传材料等形式,为学校教职工和学生提供精准高效服务。宣传活动中,医保局、税务局工作人员耐心为学生解答疑问,讲解了大学生医保参保缴费工作流程、参保登记注意事项以及最新医保政策。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政策解读、政策宣传,提高学生对于医保政策的知晓率使医保政策走进学生身边

一直以来,我学校高度重视医疗保障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广泛宣传医保政策,确保师生应保尽保,切实维护和保障师生的医疗权益。下阶段,学校将继续采取有力有效举措完善提升活动成效,让广大师生享受更多“医保服务进校园”的政策红利。撰稿:新媒体中心采编部 冼巧玲 拍摄:新媒体摄影部 王随升)

1P9A0727

图为宣传现场

DSC_0232

图为宣传现场

1P9A0688

图为宣传现场

DSC_0243

图为宣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