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2020级新生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 2020.12.03
  • 新闻公告

我校2020级新生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11月1日,学生工作处在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在体育馆大厅,由广州美慈体检中心2020级星湖校区近6000名新生进行了入校体检。

本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普通内科、血压、身高体重、采血、胸部透视等。学校在现场设置了必要的急救措施,如为体检过程中出现异常的新生配备氧气包、葡萄糖等急救用品,保证了整个体检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此次新生体检工作准备充分、服务周到,体检现场规范有序,受到了新生的一致好评。通过体检,进一步规范了新生的入学资格审核,全面掌握了新生的健康状况,为我校2020级新生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提供了保障,对构建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供稿:学生工作处)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01203151338/output_1.jpgoutput_1

图为体检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050929114

图为体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