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 2020.12.03
  • 新闻公告

窗体顶端

我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9月15日上午,我校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叶峥嵘、副校长刘志坚、副书记卢景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党组织正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峥嵘主持。

会上,卢景值从疫情防控下的迎新整体规划、部门任务分解、信息化手段应用防疫措施、接站摆渡、跨校区问题、志愿者安排等方面对我校2020年迎新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下的2020年迎新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图为卢景值部署工作

图为党委副书记卢景值部署工作

叶峥嵘对我校2020年迎新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各部门、各学院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要以学生健康、生命安全、校园稳定为本,积极做好迎新的各项工作;二是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迎新准备工作要关口前移,督促新生提前做好健康打卡和沿途防护工作,给予家长和学生更多关怀;三是要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和入学后的管理,关注新生思想工作动态,要周密考虑学生入校后马上转入学习状态下学生入学教育和管理工作如何开展,各部门、各学院要从时间、精力、人力、物力上加大对大旺校区新生工作的投入,要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四是要继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2020年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01203145836/output_1.jpgoutput_1

图为党委书记叶峥嵘讲话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01203145836/output_2.jpgoutput_2

图为会议现场

 

图文:学生工作处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