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 2020.12.03
  • 新闻公告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8月3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卢景值主持会议,学院书记、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卢景值阐释了本学期学生工作要点,并对近期学生工作任务进行布置。第一,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学生意识形态教育、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宿舍安全用电、食品安全、防骗教育。第二,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教育、纪律教育工作,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和封闭式管理工作。第三,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主动教育、加强检查、重点关注、及时处置、建立台账。第四,做好创文工作。多重视、强宣教、营氛围、重网格、突重点、讲实效。第五,做好迎新工作。做好新生安全教育工作,制定迎新和军训方案,做好入学教育计划,加强迎新工作人员培训。第六,做好队伍建设工作。加强人员招聘,补充人员,加强业务培训和理论学习。第七,做好学费催缴工作。

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布置工作

图为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布置工作

接下来,学工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围绕学校未来发展的蓝图,同心协力,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

窗体底端

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