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处召开第九周部门工作例会

  • 2018.11.01
  • 队伍建设

10月29日上午,学生处在办公室召开第九周部门工作例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部署下周的工作安排。学生处全体人员参会。      

首先,卢景值处长对第一批挂职到学生处协助工作的艺术设计系辅导员陈晓晨、工商管理系辅导员莫金玉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挂职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提升综合素质。随后,学生处人员根据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从团学、资助、宿舍管理、学生事务、校园文化活动、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对上周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以及对本周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

卢景值听取汇报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第一、做好相关活动的统筹工作,包括校庆环校跑、评优表彰大会、校园综合治理政治动员大会、学生教导大队成立仪式、2018年大学生文明行为规范月活动、第十四届校运会等;第二、规范学生管理工作,拟到各系对辅导员日常工作规范进行检查;第三、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加大网上思政的宣传力度;第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第五、着力开展班级和团日活动,通过活动提高学生的集体感和凝聚力。(撰稿:艺术设计系 陈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