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简介

  • 2019.01.14
  • 公寓管理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宿管委),成立于2016年3月14日,由学院党委直接领导,学生处具体指导部署工作,旨在推动学生公寓精神文明建设发展,打造整洁、优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宿管委全面负责学生公寓思想政治教育、生活纪律管理、公寓安全、宿舍文化建设等工作。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组织开展技能学习、科技创新、职业规划、文体拓展、勤工俭学、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多层次多类型活动,促进学生德育、智育、体育、美育、技术教育全面发展,形成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学生公寓教育管理模式。现下设行政管理办公室、楼层长管理办公室、卫生安全管理办公室、综合服务办公室、信息管理办公室共5个办公室,由宿管委主任全面负责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执行区长负责制。现有区长3人,生活辅导员12人,公寓保洁员1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