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毕业生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 2018.10.16
  • 事务管理

学生体检是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及时发现和防治疾病,防止传染病在校内流行,确保学生圆满完成学业的一项重要措施。在学生处统筹安排,各系支持配合下,10月14日,我校毕业生体检圆满完成。为做好本次体检工作,学生处提前制订了详尽的体检工作实施方案,与体检医院做好对接,安排布置体检场所。

体检当天,学生处不仅安排老师到现场负责统筹协调工作,还安排学生志愿者进行现场的引导和秩序的维持,而体检单位也派出充足的医务人员和设备开展体检工作,各系辅导员也在毕业生体检过程中密切配合,认真组织。学生处处长卢景值来到体检现场,视察体检的开展情况,确保体检每一个环节顺利进行。

整个体检过程秩序良好,受检学生认真配合,医务人员对每位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体检的结果作了详细记录。医院会将全体毕业生的体检表整理、审核后统一反馈到学生处,学生处将会按要求做好学生归档工作。(撰稿、拍摄:学生处 莫殷转)

图为体检现场